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巨型海蛇骨架"装点法国Loire

"巨型海蛇骨架"装点法国Loir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09:4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恐龙骨架的展览想必大家都有见过。恐龙的骨架是根据历史记载以及现代科技的复原而成,而一些神话的神物的骨架展则完全基于想象力。据外媒报道,一个巨大的铝制材料做成的海蛇骨架被安置在了法国Loire的入海口。这个海蛇装置的骨架长度约为130米长,骨架弯曲的弧度模仿了附近的圣纳泽尔桥的曲线,这是2012年Estuaire当代艺术展的作品,也是法国南特旅游局的一个永久展示的艺术项目。

 

"巨型海蛇骨架"

对于这件作品的阐述是这样的:一个来自中国神话的重要形象出现在了欧洲海岸,黄永砅这件作品审视了身份认知和文化杂糅的概念,这也是他的作品一贯关心的主题,人所处的环境也是作品试图触及的,一个人经常暴露在悖论的面前,看着面前的各种思维的走向,被创造力和破坏性的冲动撕裂...这是对这件海蛇雕塑的其中一种可能性解读,骨架被安放在海岸上,骨架与潮汐的起伏相濡以沫,它将成为一些海洋动植物的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