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珠宝饰品演绎童年的亦真亦幻

珠宝饰品演绎童年的亦真亦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20:55编辑:vdo
分享: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也都充满了幻想和憧憬,所以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对童年更加的怀念,那么很多的珠宝公司都会把珠宝设计的带有童年的亦真亦幻的色彩,这样会让人们感到回忆童年时那么的美好!

 

童话集锦

《爱丽丝梦游仙境》主要角色:疯帽子先生、善良的白皇后、勇敢且智慧的爱丽丝

爱丽丝梦游仙境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原著,我们并不陌生,金发碧眼的爱丽丝被一只揣着金表穿着马甲的兔子先生带入一个奇幻的地下世界……乍看之下,这大致是一部对学龄前儿童胃口的睡前童话。而如今由迪士尼电影联合大导演蒂姆•波顿打造的3D奇幻电影 《爱丽丝梦游仙境》绚丽登场,已经19岁的爱丽丝将会重游童年时曾到过的奇异幻境。重遇那些儿时的好友兔子、对对的、对对得、鼠骑士、小毛虫、妙妙猫,以 及不能或缺的疯帽子先生。爱丽丝将要开始无限奇妙的旅程,去寻找她的真正使命,以及设法终止红心皇后统治仙境的威胁。星级的演员阵容包括饰演疯帽子先生的 约翰尼•德普,饰演白皇后的安妮•海瑟薇,红心皇后则由海伦娜•邦汉•卡特饰演,19岁的爱丽丝则由新人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