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布拉格玩具博物馆童年的时光机

布拉格玩具博物馆童年的时光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0:4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博物馆是展览的地方,同时也是给孩子们增长知识的好地方,但是博物馆展览的东西孩子们不一定全部都能领会其中奥秘。那么,有没有一所博物馆是完全为儿童们而建造的呢?答案是有!与大英博物馆、卢浮宫、乌菲兹等欧洲著名博物馆相比,藏在布拉格城堡一角的玩具博物馆是全球第二大玩具博物馆,墙上吹号小兵的小人模型指引着参观者进入童年的时光机。

 

布拉格玩具博物馆

布拉格的玩具博物馆面积并不大,但藏品数不胜数,大大小小的模型琳琅满目地挤在玻璃柜里,看得人眼花缭乱。在这里有1000多个芭比娃娃,数千件儿童玩具,其中为数不少的玩具是捷克导演、漫画家Ivan Steiger的私人收藏。

乍看这些玩具静静地躺在柜子里,只是个小模型,细读介绍才知道它们都是会动的,由发条、电池或热能驱动。这里的藏品少说都有近百年历史,绝对是当无辜亏的古董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