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提高战斗力按键的Photoshop键盘

提高战斗力按键的Photoshop键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7:1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PS是人们常用的电脑绘图软件。有时候,通过标题栏寻找按键非常麻烦,就会运用到键盘的快捷方式。但是,因为信息量大,快捷键叠加也是不容易的。

针对这个难题,一位名叫Sorin Neica的设计人员发明了一种名为“Keyboard-S”的Photoshop专用键盘,上面共有319个快捷按钮,并且根据不同的功能用不同的颜色区分开来。Neica表示,Keyboard-S共拥有372个最常用的Photoshop组合快捷键工具,算上滤镜的话共有399个组合按键。另外Keyboard-S还专门设计了20个可供用户自己定义内容的按键。Keyboard-S至少可以帮助提高30%的使用效率。

 

“Keyboard-S”的Photoshop专用键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