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实际上这些靓丽景观太空看得见

实际上这些靓丽景观太空看得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09:38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我们真的羡慕那些可以飞天的宇航员们,当我们沉睡在被子里一个晚上,或者他们已经绕地球几圈欣赏了各种各样地球的美景。你也许听到过无数次中国的长城是太空中唯一能看到的人造物质。但事实并非如此:长城在太空中用肉眼是看不到的,至少在近地轨道如此。那么,有哪些景观是在太空中能够看到的呢?美国“自然母亲”网站为我们收集了十大巨型太空可见物,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这些独特的景观吧。

喜马拉雅山

 

喜马拉雅山

14座峰顶,26000多英尺高,100多座山峰高度超过20000英尺,喜马拉雅山无疑令人印象深刻。从太空俯视这些白雪覆盖的巨大山峰,会让你不禁称奇。实际上,正是这些白色的峰顶,使得山峰在太空中引人注目。位于青藏高原和印度次大陆之间,喜马拉雅山很容易辨认。据美国航空航天局陈述,这张照片是在挑战者号航天飞机上用一架手持大像幅摄像机拍摄,从西南方向记录了伟大的喜马拉雅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