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夏日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避暑

夏日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避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7 00:51编辑:小派
分享:

夏天一阵阵的热浪袭来,什么地方避暑好呢?梅里雪山一定是个比较特别的地方,让你可在夏日体验彻骨的凉意。梅里雪山,是藏传佛教的神峰。她至今仍是一座处女峰,国家早已明令禁止攀登梅里雪山。所以,只能远观。静静地站在雪山前,也能感到一种震慑力。

 

 

于2013年5月盛大开业的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位于“三江并流”核心地域,地处海拔3400米的迪庆藏区自治州德钦县,以精致、周到及私密为服务准则,建造理念充分融入雪域高原的地理和文化环境,入住的宾客足不出户即可凭窗尽览梅里雪山太子十三峰的神圣气概,而至飞来寺感受藏传佛教寺庙文化,步行仅需2分钟。听经声悠扬,沐日照金光,独享宁静庄严之藏区秘境,畅享别样的旅行。

作为顶级精品酒店,御庭德钦仅设客房88套。其中包括:园景套房,山景水疗房、一床别墅、二床别墅等。此外,各类配套设施齐全,专营安缇缦SPA并提供传统泰式理疗,令身心在高原之上得到更加纯净祥和的纾解、达到清新饱满的状态。而藏族文化与泰式元素混搭的酒店设计,将云南当地的原生态气质及舒心惬意的度假氛围深度融合,亦提升了贵宾的入住体验。

结合云南德钦的藏区高原特色文化,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将为入住宾客提供独家尊享的采挖“松茸”的活动,这就是今年7-9月间推出的松茸探秘之旅。届时,宾客在酒店管家和当地向导的陪同下,融入自然,和藏族同胞一起体验采摘松茸的过程。当日若有所收获可带回酒店,请酒店厨师为您烹饪加工,经历过采摘的艰辛后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那将是多么美好啊!另外,对于不能参加采摘活动的客户,酒店近期举办的“御庭云南菌菇美食节”,特推出美味的系列松茸宴,欢迎大家前来品尝这个精灵般的食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