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伊曼塔度假村庄——峭壁上的秘境大酒店

伊曼塔度假村庄——峭壁上的秘境大酒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1:38编辑:小派
分享:

在墨西哥这个国度里,但没有一处像伊曼塔度假村(Imanta Resort)那样令人印象深刻——它地处里维拉纳亚里特(Riviera Nayarit),安安静静地坐落于巴亚尔塔港(Puerto Vallarta)北部的太平洋海岸。这样的大酒店是非常的令人向往的!

伊曼塔不折不扣地是建造在一处峭壁上

伊曼塔不折不扣地是建造在一处峭壁上,四周丛林茂密、绿树掩映,俯瞰着太平洋古老而纯朴的水域。这里是浪漫出游、感受自然气息的绝佳去处。通向这个藏世瑰宝的小路未经铺设,在热带灌木和树林间蜿蜒穿行,这可能会让你疑惑——到底要去往哪里,而一旦到了那里就仿佛踏进了祥和宁静的世外桃源。这个精致度假村的真正美丽之处在于其可持续发展之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