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多情马赛——纵享法南悠闲时光

多情马赛——纵享法南悠闲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09:23编辑:小派
分享:

这是一个传统和现代并存的城市,老港附近的街道非常狭窄,人们的步履都显得很悠闲。歌剧院、海洋博物馆都是很古老的建筑,而马赛历史博物馆、时尚博物馆却非常现代,反差很大。也许是大都市的原因,在马赛,无论年轻人或是年长者,都打扮得很得体,裁剪合体的衣服,搭配一条简单的围巾,就能让人觉得很有品位。

 

歌剧院、海洋博物馆都是很古老的建筑

每一幢建筑都在铭记历史

卡努比埃尔大街是马赛的主要街道,两边商店林立,马赛的海洋博物馆和时尚博物馆同样也坐落在这个大街上。海洋博物馆的对面有旋转木马,很多孩子在这里玩耍。街道两旁是古式的高楼大厦,上层住家,底层是商店。马路不宽,疾驶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没尘灰,没噪音。路边的法国梧桐,雄伟挺拔,叶片浓绿繁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