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粉色星球的发现预示超级地球存在

粉色星球的发现预示超级地球存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30 14:13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我们一直坚信除了地球,宇宙还有和地球一样有生命的星球。最近一颗粉色星球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据英国《镜报》3月27日报道,美国卡内基科学研究所天文学家斯考特·谢泼德(ScottSheppard)在太阳系边缘发现一颗粉红色星球,并以美国副总统(VP,Vice President)的名字命名它。

这是一颗矮星,被命名为2012 VP113。它的直径为450公里,位于冥王星更外侧的太阳系边缘地区,科学家曾认为那里没有行星。这个由粉红色冰和岩石组成的行星在围绕太阳运转。

 

 

这颗行星是在太阳系与被称为“内奥尔特星云”的外太空之间的神秘地区发现的第二个天体。天文学家们认为,或许在距离太阳极远地带,还有数千颗前所未知的物体围绕太阳运行。科学家们认为,新行星围绕太阳运行的方式预示出“超级地球”存在的可能,它可能围绕太阳远距离运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