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 华丽变身后的高科技时尚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 华丽变身后的高科技时尚

来源于:未知2014-07-19 12:34编辑:vdo
分享:

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已经不再是那头盲目追求传统、个性的小牛,经过纯粹而极致的设计、搭配超凡的动力,再赋予整套高科技的装备,小牛已经华丽变身,迈向科技前沿,将超级跑车的驾控体验推向无与伦比的巅峰。

【7月11日,广州】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推出全新Huracán LP 610-4,开启豪华超级跑车市场的全新纪元。它性能卓越而又适于日常驾驶、并将各项创新科技完美结合。自2014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后,引发了全球范围的广泛关注与强烈反响。目前,Huracán LP 610-4已获得来自全球各地的超过1,500份订单。经过数月的热切期待,全国首批之一的Huracán LP 610-4终于驾临广州现身兰博基尼广州展厅,客户及车迷朋友均可预约亲临品鉴。

小牛华丽变身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

全新Huracán LP 610-4的推出,革命性地将兰博基尼极致而非凡的设计语言完美演绎,车身线条如雕刻般锋利硬朗而又精美绝伦。在创作之初,设计师一笔勾勒出的平滑线条使得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的车身前端、座舱与车尾部分浑然一体,自然流畅;六角形的车窗则仿如镶嵌入车身的宝石,耀眼夺目。即使是在夜晚,全新Huracán LP 610-4也能完美彰显其毋庸置疑的兰博基尼血统。其包括前大灯在内的所有灯光系统均采用了最先进的LED技术,开创了业界先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