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三架世界顶级私人飞机恭迎中国飞行时代

三架世界顶级私人飞机恭迎中国飞行时代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41编辑:vdo
分享:

其实公务航空空域早已放开,而民众甚至是有实力购买飞机的人对公务机的印象仍然是雾里看花。庞巴迪、达索猎鹰、湾流等众多飞机品牌在中国远不像奔驰宝马一样出名,飞机的性能,装备更是由于专业性太强而难以让大众了解。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最终会在自己的蓝天上看到那些世界闻名的飞机,不过,再此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三架世界最尖端的机型。

Challenger 850/挑战者850

挑战者850

挑战者850机舱内景

也许赵本山想要在旅行的途中也能锻炼下身体,所以他选择了这架挑战者850。能把健身房也搬上去的850 奢华无比,该飞机由庞巴迪公司的支线飞机CRJ200改进而成,与最为接近的竞争机型相比,机舱体积超出41%,机舱分三段,可以容纳15名乘客,同时拥有6人会议组布局的办公室。机上设有备餐间,外台面采用corian打磨制成,表面则以实木板进行加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