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深圳乘客机舱中暑 救护人员上飞机及时救治

深圳乘客机舱中暑 救护人员上飞机及时救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5 15:0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如今炎炎夏季,很多人因为高温而中暑,但是在飞机的机舱内中暑就有点少见了,近日在大连飞往深圳的班级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幸亏机场地面救护人员上飞机进行救治。乘务员回应客机内空调温度很低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呢?

8月4日,多名乘坐上述航班的乘客向澎湃新闻反映,这班大连飞往深圳并经停扬州的航班,原定于8月1日15时10分从大连起飞,但乘客在16时许登机后航班仍迟迟未能起飞,乘客多次要求乘务人员打开空调,但乘务人员回应称“空调已经开了,只有这么大”,8月1日18时40分左右,一名女乘客中暑晕倒,随后机场救护人员上机紧急救治。

“这时才打开空调,才明显看到冷气吹出来。”一位女乘客向澎湃新闻说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