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宾利Mulsanne

宾利Mulsanne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8编辑:vdo
分享:

宾利Mulsanne是宾利的最新旗舰车型,身材十分魁梧,轴距达到3266毫米,完全是超级豪华车的水准。中网格栅是宾利的典型风格,坚挺的车头透露了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在中网格栅之上,是宾利车型中很久没有出现的飞翔标志。

宾利Mulsanne配搭全新设计的V8发动机,排量仍保持传统的6.75升,峰值马力达到505 hp,最大扭矩更是高达1020 Nm。强悍的扭矩通过ZF研制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能够轻松自如地实现挡位切换。

全新宾利Mulsanne的座舱除了真皮和实木等高级材质外,还配有大量技术先进的设备,例如带有40G硬盘的多媒体系统涵盖了卫星导航、影音系统、车载电话、蓝牙接入和8英寸触摸屏。影音系统标准配置14个扬声器,带有20个扬声器的Naim音响系统则被列为选装配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