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生产过程大曝光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生产过程大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9编辑:vdo
分享:

近日,兰博基尼(Lamborghini)公布一段记录了Aventador LP700-4从绘制设计草图到完成组装,最后出厂路试这段过程的影片。

现在最热门的意大利超级跑车除了法拉利的FF,就属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了。这款兰博基尼最新的旗舰超跑拥有令人惊叹,可爆发出700匹马力的V12引擎,不过Aventador LP700-4不是只有动力强大而已,兰博基尼也同样注重车辆的细节、质量和制造工艺。

近日,兰博基尼放出了一段三分钟的精彩影片,这段影片呈现了Aventador LP700-4从无到有的阶段。在创建新超级跑车时,兰博基尼从绘制设计草图开始,接着转至计算机CAD制图,然后开始测试所用的材料,测试车身,打造强大的V型十二汽缸引擎,测试车身细节部份,皮革的选用缝制,开始组装到完成出厂路试。

这是一个漫长而繁琐的过程,但最后的结果就是造就了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超级跑车,毫无疑问的Aventador LP700-4将会被载入兰博基尼史册中,成为兰博基尼的传奇车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