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雷克萨斯LS 600h特别版 摩纳哥皇室婚礼御用座驾

雷克萨斯LS 600h特别版 摩纳哥皇室婚礼御用座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7编辑:vdo
分享:

总共七台雷克萨斯LS 600h混合动力车型将作为摩纳哥王子婚礼仪式上皇室成员的座驾

今年7月2日星期六,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二世(Albert II)将和其未婚妻Charlene Wittstock举行婚礼,在婚礼当中将会有一款特别的雷克萨斯LS 600h L(混合动力加长版)作为其婚礼的官方用车。

婚礼上共有七台雷克萨斯LS 600h混合动力车型用来为婚礼仪式上皇室成员以及其他参加婚礼贵宾服务。

届时,这对新婚夫妇将在婚礼仪式后搭乘其中一款雷克萨斯LS 600h在摩纳哥的街道巡游,接受公众的夹道祝福,并且在巡游过程的绝大部分时间里,采用零排放的电动模式行驶。

相比于前不久威廉和凯特婚礼上的那款阿斯顿马丁,这辆车在在排放方面的表现无疑更加优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