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15万年薪请洗碗工 可以住在白金汉宫

15万年薪请洗碗工 可以住在白金汉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1 16:33编辑:hanmeimei
分享:

别看洗碗是微不足道的事情,有人竟然出15万年薪请洗碗工,雇主就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据悉聘请的洗碗工,一星期工作5日,全年有33日假期,而且提供三餐,还可以住在白金汉宫。一个普通的洗碗工的年薪如此吸引人,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15万年薪请洗碗工

台媒称,英国王室网站近日发出招聘信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年薪16755英镑(约人民币14.5万元)招聘洗碗工,一星期工作5日,全年有33日假期,而且提供三餐,还可以住在白金汉宫。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7月11日报道,这个职位的官方名称是普通助理(洗碗)。英国女王要求应聘者除了守时、可靠、热爱这份工作以外,还必须有团队精神、接受调度,因为每年有2个月的时间在伦敦以外的地方工作,必须跟随王室成员移驾到温莎城堡和巴尔莫勒尔堡等英国皇室私人住宅出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