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将有新车型亮相 迈凯轮即将在Goodwood发布MP4-12C

将有新车型亮相 迈凯轮即将在Goodwood发布MP4-12C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6编辑:vdo
分享:

MP4-12C跑车搭载一台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08匹马力,峰值扭力为599N.m。

McLaren(迈凯轮)宣布公司已经做好在Goodwood速度节发布MP4-12C跑车的准备,而代表迈凯轮F1车队的两位车手巴顿和汉密尔顿也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MP4-12C跑车搭载一台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08匹马力,峰值扭力为599N.m。同时新车装备Seamless Shift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极速高达300公里。

在Goodwood速度节上,巴顿和汉密尔顿将会驾驶MP4-12C的橙色的VP9原型车在周六及周日进行展示。另外在稍晚的时候,将会展出一款全新的原型车型,这款车型将是正式量产版前的最后一台测试车型。

迈凯轮计划生产1000辆MP4-12C车型,但车厂目前已经受到2500宗购买申请。这款珍贵难求的车型将在2011年春季开始发售,全球19个国家及地区共35家经销商将会展出这款跑车。

McLaren官方网站:http://www.mclaren.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