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劳斯莱斯新订制车型巴黎车展发布

劳斯莱斯新订制车型巴黎车展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2编辑:vdo
分享:

劳斯莱斯在巴黎车展上初次展出了一些订制车型。这些新的订制车型一共展出了5款,所有的型号上的金属踏板都采用花纹钢板材料,并隽写有RR标志和Mondial de l'Automobile Paris 2010(2010巴黎世界车展)字样。

从青铜金属色调的Rolls-Royce Phantom EWB(劳斯莱斯幻影长轴距版)开始。该型号采用了全自然颗粒状皮革内饰,在车门内侧上沿、仪表板周围等处都用珍珠母色的材料进行修饰。同时,劳斯莱斯也对头枕和座椅镶边线进行了修饰。

Carrara White(大花白)色幻影敞篷跑车的方向盘辐条非常个性化,它使用了亚光横纹榆木花色进行涂装,车内有小羔羊绒编织的地毯和被涂成热刺红的单coachline。

幻影硬顶跑车的颜色为Syrah Red(Syrah红),该车有黑色的双coachline,碳纤维薄片装饰的方向盘辐条,整个座椅镶边线的颜色都是Consort Red(Consort红)。

劳斯莱斯为Ghost Silver 100订制版所做的东西包括一条泛着米色光的coachline,black-stained ash饰面,黑底色针脚还有银色的细条纹。

最后一辆是宝石蓝颜色的Ghost,它的座椅镶边线为海军蓝色,在车门内侧上沿处还镶嵌了Spirit of Ecstasy的标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