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力保王座 日产新一代Elgrand正式登陆日本市场

力保王座 日产新一代Elgrand正式登陆日本市场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8编辑:vdo
分享:

全新Elgrand高配版本采用全轮驱动模式,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8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344N.m。

在日本有“King of Minivans(厢式车王者)”之称的日产第三代Elgrand(日产君爵)车型正式登陆日本本土市场。

在美国市场上,日产也宣布将会在2011年初推出新款的Quest车型。这款车同样使用Elgrand的平台打造,不过其车身设计及内饰将有不同的设计方向。

全新Elgrand高配版本采用全轮驱动模式,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8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344N.m。同时3.5L发动机也会搭配一个两驱的版本。另外日产还提供一台2.5L发动机选择,最大输出17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245N.m。全系的发动机将会搭配XTronic-M6无级变速箱,更有全新的自动适应换档控制器,是换档更为平顺,同时又话燃油经济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