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奔驰两款AMG车型即将进口国内

奔驰两款AMG车型即将进口国内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2编辑:vdo
分享:

日前有消息称,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CLS63 AMG和改款C63 AMG将在下半年进口国内

新一代CLS 63

新一代CLS在2010年巴黎车展发布,新一代CLS 63 AMG在外观上则更加运动,更加夸张。动力方面则是新车的最大亮点,采用的是5.5L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518马力,700N·m的输出。

新一代CLS 63

另外还可以选装性能套件,从而达到550马力、80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奔驰7速MCT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了300km/h。

改款C63

外观方面,改款C63 AMG的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显得更加激进,在保险杠下部装有奔驰SL级车型应用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车型还重新设计了18英寸轮毂、LED尾灯以及新的保险杠。2012款的C63 AMG重新设计了仪表盘样式。

改款C63

动力方面,C63 AMG将继续使用6.2升V8发动机,动力输出依旧为451马力和600N·m(可选装的AMG运动套件中包括发动机输出提升到480马力),配备的是7速Speedshift 变速器,官方公布的0-100km/L的加速时间达到了4.5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