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国内最大网站侵犯著作权案告破 非法网站上的资源将被冻结!

国内最大网站侵犯著作权案告破 非法网站上的资源将被冻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1 18: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对于那些习惯于宅在家中看影视剧的人们来说,对于你们来说,是高票房重要?还是属于自己的资源重要?当今社会,已有不少“资源党”们靠着盗版的资源在网上售卖枪版影片,影视剧等,大大拦截了正规收视率和票房!近日,国内最大网站侵犯著作权案告破,非法网站上的资源将被冻结!

央视网消息:新的影视作品上映,除了正规的院线、网上影院,不少人喜欢找非法网站上资源来观看。殊不知,观众看似得了“便宜”,损害的却是制作人、花费大量资金购买版权方乃至影视行业的良性发展。

8月8日,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宣布,经过大半年的努力,破获了由公安部、全国“扫黄打非办”共同挂牌督办的国内最大一起网站侵犯著作权案,一度热闹的“迅播影院”被依法打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