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将高薪聘请“菲佣” 国内家庭用的惯吗?有哪些利弊?

中国将高薪聘请“菲佣” 国内家庭用的惯吗?有哪些利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3 12: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绝相关报道得知,菲佣已经在内地家庭存在了至少十年,近期中国还将高薪聘请一批“菲佣”,对此,网友们既感兴趣又充满疑问,这些交流起来都比较困难的“菲佣”, 国内家庭用的惯吗?虽然专业能力让雇主"倾心",但是过程中会存在有哪些利弊呢?

一则"菲佣入华"的传言引起不少人对于菲佣的兴趣,不过南都记者调查了解,菲佣在中国其实已经存在很久了,一位中介向南都记者表示,菲佣已经在内地家庭存在了至少十年,不过由于文化背景与生活习惯的不同,菲佣在内地家庭中一直处于较为矛盾的地位,中国家庭一方面对菲佣的专业能力很欣赏,但另一方面,"三世同堂"的家庭结构又让菲佣在家中处于一个尴尬位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