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Maserati Kuba:满载野性动能

Maserati Kuba:满载野性动能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4编辑:vdo
分享:

这款由Andrey Trofimchuk设计的Maserati Kuba概念车被描述为是一款"野性Crossover",看到它的照片后我们也觉得确实是充满野性。

看到图片后,第一个想到的画面是鲶鱼。Kuba概念车穿着挂上Maserati三叉戟标志的水箱栅,车头大又低的进气口像是一张要吞噬所有路面的大嘴巴。

在外观上,这款充满野性运动气息的Kuba跨界概念车的车身设计造型相当的特殊,倾斜式前大灯、圆形雾灯、复古式的前挡风玻璃、车侧鲨鱼鳃状的通风口、超大型轮圈,斜背式车顶和飞标状的后车灯设计都很前卫大胆,也不失Maserati应有的尊贵感。

只是如果真的以此种造型上市,市场上的接受度应该不高吧。动力部份,据说可能会搭载来自Alfa Romeo的3.2升V6引擎或Maserati GranTurismo的4.7升V8引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