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Abt发布全新改装奥迪R8 Spyder

Abt发布全新改装奥迪R8 Spyder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7编辑:vdo
分享:

Abt把R8 Spyder换装上全新进气格栅和碳纤维材质的扰流板,车身侧裙也进行了强化,还有后包围和后扰流器等,轮圈则换上轻量化的五辐式铝合金轮圈。

作为奥迪专属的高性能改装品牌,Abt Sportline一直保持第一时间为车迷带来最新款的奥迪改装车型,近日这家车厂也发布了经改造的Abt Audi R8 Spyder。

新车基于R8 Spyder车型打造,外观上换装上全新进气格栅和碳纤维材质的扰流板,车身侧裙也进行了强化,还有后包围和后扰流器等,轮圈则换上轻量化的五辐式铝合金轮圈。

这款新车特别之处是其搭载的5.2L V10发动机,经过修改后,可以爆发出600匹最大马力输出,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秒,极速能达319公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