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驭安全 纵驾趣 全新沃尔沃S60上市

驭安全 纵驾趣 全新沃尔沃S60上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9编辑:vdo
分享: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最具驾驶乐趣及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沃尔沃S60。

施瑞翔童志远等合影

车型指导价分别为:S60 T6 AWD智尊版529,800元;S60 T6 AWD智雅版429,800元;S60 2.0T智尊版369,800元;S60 2.0T智雅版339,800元;S60 2.0T舒适版305,000元;S60 2.0T智尚版288,800元。全新沃尔沃S60专为与时俱进的精英人士量身打造,其配备的全球顶级的动力和底盘系统与世界首创的安全科技,充分展现了沃尔沃汽车现代北欧豪华特色,以人为本的瑞典造车工艺,以及强大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而这款全新车型的上市,说明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它进一步丰富了沃尔沃在中国的产品线,重塑高性能豪华轿车新格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年轻化及多元化的豪华车选择。

沃尔沃S60首席内饰设计师沃金-斯特纳

在全新S60新闻发布会中,我们感受到一股强烈的自信与骄傲。相对于目前国内所有同级车型,全新S60在每一个方面,无论是动力、操控、科技或是设计,可以说是全面超越了对手。更何况是沃尔沃向来引以为傲的创新安全科技,更是让全球所有车厂望尘莫及。

这次全新S60独树一格地倡导了“驭安全 纵驾趣”的品牌哲学,强调专为与时俱进的中国精英量身打造。纵是极致驾趣,燃点终极驾驭渴望。驭是极智掌控,品位人生收放自如;全新沃尔沃S60,在激情与理智间游刃有余,尽享驾趣人生!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CEO施瑞翔

由此可见,驾驶乐趣、激情操控、豪华设计和顶级安全将是此次全新S60最强调的产品亮点。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施瑞翔(Richard Snijders)表示:“全新S60是有史以来最具驾驶乐趣的沃尔沃汽车,代表了沃尔沃富有激情的品牌形象。它的上市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是沃尔沃汽车积极市场策略的最佳体现。”一改沃尔沃沉稳内敛的传统路线,全新S60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彰显出激情澎湃的动感元素,这是一部充满驾驶乐趣的汽车,需要人们调动起所有感观来体验:看汽车外观,听发动机启动的声音到感受驾驶的全过程。

沃尔沃汽车驾驶学院高级教练

在上市活动中,沃尔沃汽车专程邀请了瑞典沃尔沃汽车驾驶学院的皇家特警教官,进行精彩的驾驶特技表演秀,全面展示全新沃尔沃S60的卓越动力和操控,顶级安全,以及众多业内独创的领先科技。此外,之前积极参与“全新沃尔沃S60驾趣挑战场”主题网站评选比赛的12名优胜者,将受邀亲临发布会现场见证S60激情释放的瞬间。他们提交的精彩特技表演的创意将由沃尔沃汽车驾驶学院教官完美演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