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雪佛兰Camaro外形设计师过档大众

雪佛兰Camaro外形设计师过档大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2编辑:vdo
分享:

设计雪佛兰Camaro跑车外形的设计师Sang Yup Lee近日已转到大众汽车工作,这位著名通用汽车外形设计师将在2010年1月起正式在大众汽车加州的高级设计室工作,新职位是外形设计主管。

近日据海外消息指,设计雪佛兰Camaro跑车外形的著名设计师Sang Yup Lee转投到大众汽车工作。

Sang Yup Lee曾参与雪佛兰Stingray概念车和别克Velite的外形设计,也参与了雪佛兰Corvette C6跑车的设计工作,当然最近的作品就是2010年款雪佛兰Camaro跑车的外形设计。

据称Sang Yup Lee现在的新职位是在大众汽车加州分部担任外形设计主管,而他的直属上司则是大众设计执行主管Jens Manske。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