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直播平台现飞机 交易售价最低13万!

直播平台现飞机 交易售价最低13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4 10:0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从事网购多年的你,现如今都在什么平台上购物?微商?淘宝?还是其他的什么平台?你是不是也有想法购买一些大众平台上购买不到的“新鲜”东西?据悉,在现如今相对火热的直播平台 快手 上竟然出现了买卖飞机的交易, 交易售价最低13万! 天啦撸,这是要逆天啊!!!

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快手用户通过直播、拍摄短视频等手段,推广自制小型载人飞机“旋翼机”。这些能够在空中飞行、停留的飞行器,全部来自手工作坊式的厂家,无任何生产及通航证照。此外,用户在购买后,需自行组装。一名卖家直言,“都是偷偷飞,没有证。”

民航专家张起淮告诉新京报记者,由于缺乏有效识别设备,目前对于低空飞行的监管尚存盲区。昨日,快手官方平台一名客服人员回应称,将介入调查,并对涉嫌“黑飞”交易的账户进行审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