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教师被曝骚扰学生 未被停职只给予全校通报批评!

教师被曝骚扰学生 未被停职只给予全校通报批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2 18: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关于校园暴力、学生的安全以及学习环境都是社会大众关注的重要焦点,近期,江西省九江职业大学中专部一班主任教师被曝骚扰学生,经过记者了解和查实,被骚扰学生表示,这名教师除去微信骚扰言语之外,无其他不当行为,因此校方未将其停职只给予全校通报批评!

连日来,江西省九江职业大学中专部一班主任教师骚扰学生事件在社交媒体引起广泛关注。校方经调查后对外发布处理结果:涉事教师熊某“与学生交流时,采取不当方式,使用不当语言,师德失范”,调离学生管理岗位,全校通报批评。

网友贴聊天记录:举报九江职大教师骚扰学生

5月17日,网友“不明觉厉97”在微博中曝光:在九江职业大学读中专的妹妹室友被班主任熊某骚扰,并贴出聊天截图。

截图显示,昵称为“学体育专业上音乐课的熊老师”,在微信对话中称,“本来挺喜欢你的”,“本来做我的妞不好吗”,“叫你跟我你又不愿意”。

当日,九江职业大学在其官方认证微博表态,“针对有学生在微博中反映我校有老师骚扰学生的情况,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责令相关学院和部门迅速彻查此事,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校方:当事人系中专部体育教师 师德失范

5月18日晚,九江职业大学在其官方认证微博中通报,针对上述骚扰事件,该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相关院部、职能部门分别找当事各方了解情况,展开认真调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