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和Jeep产品一同展出 菲亚特巴黎旗舰店新近开幕

和Jeep产品一同展出 菲亚特巴黎旗舰店新近开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4编辑:vdo
分享:

这个全新的大型展厅展出了Jeep的产品,还有Abarth、Alfa Romeo(阿尔法·罗密欧)、Lancia(蓝旗亚)和Maserati(玛莎拉蒂)。

Fiat(菲亚特)汽车自从和Chrysler(克莱斯勒)汽车合作后,近日首次在巴黎的展厅一同陈列出Jeep的车型。

菲亚特新近开幕的全新巴黎展厅位于香榭丽舍大道,这个全新的大型展厅展出了Jeep的产品,还有Abarth、Alfa Romeo(阿尔法·罗密欧)、Lancia(蓝旗亚)和Maserati(玛莎拉蒂)。

巴黎标志性的香榭丽舍大道上还不满其它品牌的展厅,包括Citroen(雪铁龙)、Peugeot(标致)、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Renault(雷诺)及Toyota(丰田)。另外还有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和Cartier(卡地亚)等奢侈品牌的门店。

这家全新的展厅作为菲亚特汽车在巴黎的旗舰门店,提供能旗下产品一个极佳的展示场地,另外也向当地人民展现其独特的品牌形象和魅力。展厅内设计有14米高的玻璃陈列区,在里面展示了各种型号的车型,同时内置的电动机构可以让各款车型不断转移到不同位置,菲亚特希望这样的设计可以吸引更多的客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