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日本个性豪华品牌光冈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日本个性豪华品牌光冈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1编辑:vdo
分享:

大蛇目前是光冈性能最强的车型,在交付用户使用之前均会由工程师悉心调教并且进行赛道测试,预计限量生产的大蛇售价将超过100万元。

日前据消息透露,被车迷称为日版“劳斯莱斯”的日本全人手制造个性豪华车品牌Mitsuoka(光冈)将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同时将在北京车展后全面开展国内市场的销售业务。

全新光冈的旗舰个性跑车Orochi(大蛇)在光冈汽车富山工厂生产,向全球的高端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纯手工服务。个性服务令每一款出厂的大蛇跑车都是独一无二,而且十分珍贵。

大蛇目前是光冈性能最强的车型,在交付用户使用之前均会由工程师悉心调教并且进行赛道测试,预计限量生产的大蛇售价将超过100万元。

拥有复古设计的Himiko是光冈汽车最新推出的车型,外形采用上世纪30年代的古典美学,流露出长车头、短车尾的独特布局。采用先进的硬顶敞篷设计,顶篷的开合耗时仅为12秒。

以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的Himiko车身重量仅为1280kg,轻巧的车身使Himiko拥有优良的驾驶性能。

Galue车型是光冈的旗舰车型,在车展上光冈将带来Galue车系最新产品Galue Convertible。

Galue Convertible

Galue车型

这款同样采用复古设计的软顶敞篷跑车使用了圆形头部灯组及竖式尾部灯组,而进气格栅则设计为矩形的电镀直瀑式设计。车身演绎着光冈多年来造车的经验,同时也成为复古独特的旗舰车款。

Mitsuoka官方网站:http://www.mitsuoka-motor.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