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再出租房新政通知内容如下

北京再出租房新政通知内容如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1 15:09编辑:orange
分享:

北京再出租房新政《通知》提出, “承租人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符合在同一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该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该区接受义务教育。”

承租人为本市户籍,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和直管公房的,可以落户。符合条件的京籍无房家庭租房,其子女可以享受在租房所在区接受义务教育。非京籍家庭,可根据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的信息、北京关于非京籍人员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具体规定,办理适龄子女在出租住房所在区接受义务教育的手续。

以后租房要在监管平台上备案了,政府将发布很多便民措施。租房合同期内不许随意涨租金。租金应当按月收取。合同终止后3个工作日内房主就应退回押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