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大众新一代途锐车展上正式亮相

大众新一代途锐车展上正式亮相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6编辑:vdo
分享:

新途锐将搭载3.6FSI V6汽油发动机及3.0TDI和4.2TDI两款柴油车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8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360N.m。3.0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40匹马力,峰值扭矩550N.m。而4.2L V8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则为350匹马力,峰值扭力达800N.m。

备受瞩目的Volkswagen(大众)全新途锐车型正式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外观上新途锐以LED灯组及大量镀铬饰条配合,让车型显得更动感前卫,而内饰及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中控台布局而且增加了侧向辅助系统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尺寸上新途锐车身比现役车型的长度增加了43mm,高度降低20mm,轴距则保持不变。经过重新设计后,新途锐后排腿部空间可达160mm的水平。

动力方面,新途锐将搭载3.6FSI V6汽油发动机及3.0TDI和4.2TDI两款柴油车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8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360N.m。3.0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40匹马力,峰值扭矩550N.m。而4.2L V8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则为350匹马力,峰值扭力达800N.m。

另外,新途锐也成为欧洲首款提供混合动力系统的SUV车型,其最新的Hybrid系统可达到百公里8.2升的油耗数字,纯电动模式下可加速至50公里/小时,并且为实现零排放。

Volkswagen官方网站:http://www.volkswagen.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