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限量版世爵增色不少 深港澳车展豪车汇总

限量版世爵增色不少 深港澳车展豪车汇总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8编辑:vdo
分享:

Gallardo LP 550-2搭载了强大的5.2升V10发动机,在8000转时可达到40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力为540N.m,从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3.9秒,极速可达320公里。

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荷兰豪门Spyker(世爵汽车)展出了一款限量珍藏版的C8 Lavionlette BI2跑车,同时这款跑车将作为全球最后一辆的限量版在国内进行拍卖。

世爵汽车厂方共生产C8 Lavionlette BI2十二辆,其中四辆用于电影拍摄,其余七辆已经在全球的世界级收藏家的车库当中。

C8 Laviolette BI2设计有独特的玻璃天幕车顶,内部鲜红的内饰搭配镀铬装饰件十分吸引眼球。其搭载一款4.2L V8发动机,配搭六速变速箱使其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达300公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