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宾利发布Mulsanne车型内饰工艺细节

宾利发布Mulsanne车型内饰工艺细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4编辑:vdo
分享:

Mulsanne车型内饰采用人手装嵌,可选用核桃木、钢琴黑色橡木、鸟眼枫木、Vavona、橄榄灰和Sapelli Pommele。

Bentley(宾利)汽车近日发布了豪华旗舰车型Mulsanne车型的内饰工艺细节。

Mulsanne车型内饰采用人手装嵌,可选用核桃木、钢琴黑色橡木、鸟眼枫木、Vavona、橄榄灰和Sapelli Pommele。如果客户对于人手装嵌的实木材质还不满意,宾利还会提供两款分别为PictureFraming和Crossbanding。

另外内饰搭配可以提供24款颜色选择,皮革及所有内饰的设置均可订制为单色调或者双色调,同时还有两款音响组合选择。而且为确保车内的皮革不会散发出异味,宾利采用了独特的制造过程,保证车内充满舒适的香味。

细节方面Mulsanne均配有人手编织的地毯,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等。

Bentley官方网站:http://www.bentleymotors.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