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车展十大豪车大对比 保时捷落选

车展十大豪车大对比 保时捷落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1编辑:vdo
分享:

迈巴赫高科技的技术结晶,装备比任何标准型号发动机都要强劲的V12发动机(405千瓦/550马力)。极为舒适的靠背倾角可调式后排座椅,每个座位的600瓦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基于两个独立空调系统的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

据非正式统计,本届广州车展经历2天的专业观众日,数款百万名车已经纷纷“名花有主”。而这些豪车的主人,却有大部分并不是事业有成的品位人士,而是由富二代形成强大的购买力。究竟车展上出现了哪几款豪车,售价又让人惊叹到什么程度呢?我们下面就细数广州车展十大豪车。

1. 迈巴赫62 800万以上

迈巴赫 62

迈巴赫62是世界上有人工装嵌,精雕细琢而成的最高杰作。在梅赛德斯-奔驰的支持下,迈巴赫进一步完善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开创性工程技术,并将其作为迈巴赫豪华轿车的标准配备,例如:电子控制空气悬挂、声控操作系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紧急呼叫系统。

此外,还加入了迈巴赫高科技的技术结晶,装备比任何标准型号发动机都要强劲的V12发动机(405千瓦/550马力)。极为舒适的靠背倾角可调式后排座椅,每个座位的600瓦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基于两个独立空调系统的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可惜在车展上仅看到迈巴赫62的身影,车迷所盼望的限量版Zeppelin并没有出现,确实是一点遗憾。

2.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800万起

幻影加长版

幻影加长版相比标准版的幻影车型加长了250mm,方法是通过将标准幻影B柱后部的后排乘客舱加长250mm而制成的。虽然通过挤压车身结构来获得更多的空间,但设计师却让其扭转刚性无任何损失,幻影加长版仍具有出色动力性能以及行驶的优雅性。

得益于加长的内部空间,幻影加长版可以为乘客提供一个更奢华的私密空间,除了增加一个酒柜或其它视听设备,还可以增加隔屏。然而,大部分客户都会为后排乘客舱增加窗帘或者为行李舱增加保险箱。如果参加官方的订制计划,将会看到厂方为加长版提供了层出不穷的各样配件,直到找到一款合适款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