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7年免费保养 法拉利推出创新定制化服务

7年免费保养 法拉利推出创新定制化服务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2编辑:vdo
分享:

近期,法拉利推出了一项名为Genuine Maintenance的保养服务。该服务针对购买FF California和458 Italia车型的客户提供7年内不限里程的例行维护保养。

油价的飙升以及轮胎的损耗也许不会对法拉利降低经营成本造成阻碍,但是为了在未来几年内扩大销量,法拉利公司不得不寻求任何一种降低成本的方法。

该服务与其他大多数主流豪华品牌所提供的服务类似,尽管带有典型的法拉利风格,但7年的时限和不限公里数的条款都已经堪称服务典范。

Genuine Maintenance是一项专门针对汽车的高附加值服务,确保向所有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援助,如果汽车易主,本服务可延伸至新客户。此计划涵括常规例行维护的劳务费,使用原装法拉利配件和更换燃油,包括发动机油和制动液。此外,它还涵括常规年检、使用最新诊断工具和合格人员的详细检查,这些人员在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培训中心接受了培训,比任何人都了解法拉利汽车独一无二的特色。

法拉利的Genuine Maintenance计划将在3月15日之后售出的车型中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