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Vorsteiner发布C63 AMG Aero升级包

Vorsteiner发布C63 AMG Aero升级包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1编辑:vdo
分享:

升级版C63 AMG前部使用了全新的碳纤维黑色扰流板。这款碳纤维扰流板采用真空成型制造,相比传统的碳纤维材质能有30%的重量减轻。

改装商Vorsteiner近日发布了名为Aero的奔驰C63 AMG改装升级包,新的升级包将集中外观套件和性能套件的升级。

前部扰流板全新设计

外观的升级细节方面,前部使用了全新的碳纤维黑色扰流板。这款碳纤维扰流板采用真空成型制造,相比传统的碳纤维材质能有30%的重量减轻。

后部方面扰流板采用中央气口的设计,配合底部的双鱼鳍设计,两侧则是双排的排气管。

全新的8辐式双叉轮圈

轮圈方面,Vorsteiner为C63 AMG换装了全新的8辐式双叉合金轮圈,可以提供前8.5*20、后9.5*20及前8.5*19、后9.5*19两款尺寸选择,轮胎方面则配上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PS2高性能运动轮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