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豪车勾起欲望无限

豪车勾起欲望无限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02编辑:vdo
分享:

这回在上海车展上,这些超跑们没少“谋杀”记者们的菲林。当然,大家事后关心和八卦的是到底又有几个中国富豪能把这些超跑展车留在中国? 阿斯顿·马丁 DBSVolante

DBSVolante配备手工打造的全合金6.0升V12发动机,可输出380kW的功率和570Nm的扭矩,最高车速为307km/h,0-100km/h加速只需4.3秒,售价是489.9万元。

法拉利 California

豪车勾起欲望无限 4

法拉利California是法拉利8缸车系中的新成员,该系列主要由超高性能车型组成。这款热门新车在英国市场的定价是14.3万英镑,在售价尚未公布前,2010年的订单就已满获丰收。

2010款雪佛兰 Camaro

2010款雪佛兰Camaro 2

一部《变形金刚》就让“大黄蜂”赚足了知名度。性能极佳的422马力V8发动机能够提供553牛·米的扭矩,使全新Camaro拥有与其“肌肉车”外观相匹配的动力性能。

奥迪 R8 V10

奥迪 R8 V10 3

得益于电影的成功宣传,“钢铁侠”R8旗舰将装配一款具有自然吸气功能的V10发动机,应该和装配在兰博基尼GALLARDOLP560-4身上的那款相同。

兰博基尼蝙蝠 LP670-4

 兰博基尼蝙蝠 LP670-4

这款被叫做蝙蝠的兰博基尼从静止弹射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随时可加速至342公里/小时极限速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