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私人飞机带来了什么?

私人飞机带来了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3 10:20编辑:小派
分享:

私人飞机带来了什么?设计精妙的飞机一定是天空中翱翔的风景线!那一掠而过的景色究竟带给你多少留恋?在2011年,低空空域开放试点将从此前的沈阳、广州两地逐步向全国推广,普及至北京、兰州、济南、南京、成都等地。

航展上参展的私人飞机

刚刚跨入2011年,低空开放试点区进入实质性发展的消息便不断传来。这让不少拥有,或准备拥有飞机的企业主有了新盼头。

1月,北京平谷区区长张吉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今年下半年北京有望实施低空开放,私人飞机主可以通过固定区域内随时申报,和固定航线提前一天申报等方式,实现更便捷的私人飞行;同时,他们还可以在此学习、试飞或者定制属于自己的飞机,“平谷即将启动位于金海湖的民用航空机场改扩建工程,从国外购买通用飞机生产技术,建设平谷通用航空制造基地。” 张吉福表示,“目前该机场仅为一个起降点,春节后平谷区将对机场进行修整,加建1000米跑道。”

过去,私人飞机的中国市场一直没有得到真正开发。制约其发展的瓶颈是国内不够宽松的政策环境。去年11月,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在沈阳、广州两地空中1000米以下的飞行管制工作拟于年底试点放开。按《意见》的总体部署,中国低空空域开放将按照试点、推广、深化三个阶段逐步改革,即2011年前在局部地区改革试点,2011至2015年底前在全国推广试点,2016年至2020年进一步深化改革。

也就是说,在2011年,低空空域开放试点将从此前的沈阳、广州两地逐步向全国推广,普及至北京、兰州、济南、南京、成都等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