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顶级奢华跑车成就永恒豪车座驾梦

顶级奢华跑车成就永恒豪车座驾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30 14:37编辑:小派
分享:

豪车座驾谱写着名车传奇,打造出最奢华潮流的动感速度与激情时尚,带给你最完美的奢华享受。世界级顶尖奢华超级跑车成就你永恒的豪车座驾梦想,是一种专属于急速奢华的潮流风尚,追赶着奢华的动感潮流,绝对让你hold不住!!

兰博基尼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兰博基尼的激进之于法拉利的经典,就似乎PRADA 的简约出位之于Zegna 的考究稳重一样令人难以取舍。而全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一样没有让人失看。V12发动机和700 马力的最大功率让它问鼎了兰博基尼旗舰车型的巅峰高度。350 公里/ 小时的最高车速和2.9 秒的零至时速百公里加速能力仍不足以尽表Aventador 的卓尽性能。

在环保人士的谩骂中,Aventador却成功地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前代车型降低了约20%。至于Aventador 的含义,它源自于西班牙斗牛界最勇猛的斗牛之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