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看混合动力的魅力 八面玲珑超级跑车

看混合动力的魅力 八面玲珑超级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6 11:03编辑:vdo
分享:

对于高级的汽车买家来说,对汽车的要求肯定也是最挑剔的。对于现在人来说,可以选择的汽车产品数不胜数。在选择汽车的时候,既要看其运动性能,又要看其车型。那么什么样的车才算是八面玲珑呢?混合动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英菲尼迪M35h

M35h的动力系统由一台V6发动机和一台68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其中电机与七速自动变速箱整合在一起,并由锂离子电池组提供电力。M35 Hybrid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有两个单独的离合器,其中一个位于3.5升V6发动机和电机之间,它可以在纯电动和动力回收模式下与发动机完全分离,这样就能减少发动机的牵制力,提高电机的效率。另外一个离合器则位于电动机和传动轴之间。在整套系统中,电机既扮演推进器的角色单独运作或在“动力辅助”模式下协同V6发动机运作,又起到发电机的作用,它可以在正常行驶时为电池组充电,并回收减速和制动时损失的能量。

英菲尼迪将这种混合动力系统称为“直接响应混合动力系统”(Direct Response Hybrid),在测试中M35 Hybrid有接近一半的时间都能以纯电动方式行驶。此外,英菲尼迪的7速自动变速箱没有液力变矩器,可以带来手动变速箱一般的传递效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