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值得回味的十大经典造型豪车

值得回味的十大经典造型豪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8 09:59编辑:vdo
分享:

能够被人们称得上经典的,它一定会有许多的不同之处。正因为他们是经典,所以会被人们永远牢记。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十款经典造型的豪华跑车,让你在重新感受一下这久违的霸气。

世爵C8 Laviolette

 

 

世爵C8 Laviolette

C8 Laviolette BI2(Basic Instinct2)珍藏版是在世爵汽车参演了好莱坞知名电影《本能2:嗜险》后,应世爵的拥护者的强烈要求下,隆重推出的。C8 Laviolette BI2珍藏版其所有配置均与《本能2》剧中女主角凯瑟琳·特拉梅尔的座驾一致。车身为世爵最经典的黑色,配以唇红内饰,带有玻璃顶棚,可从外直接看到其强劲的V8发动机,不仅如此,珍藏版车辆的特殊性在车身标示上也会有所体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