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看大众Golf特别纪念版的风采

看大众Golf特别纪念版的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8 12:47编辑:vdo
分享:

大众Golf特别纪念版,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跑车。这款跑车的生产是为了庆祝Golf诞生35周年,于是有了这款纪念车型-Golf GTI Edition 35。下面就让我们来领教一下,这款特别版得特别之处吧。

Golf GTI Edition 35与以往的特别纪念版一样,在外观、内装与动力上都与普通的Golf不同。外观部分,Golf GTI Edition 35的变化不大,它的前保险杆经过小修改,叶子板上有个阿拉伯数字35的字样铭牌,还有新的铝合金轮圈和红色煞车卡钳。车内,Golf GTI Edition 35拥有以红色缝线制成,印有35字样的真皮桶型座椅,高尔夫球状排档杆和35周年金属迎宾门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