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Azimut72S游艇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Azimut72S游艇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9 12:10编辑:vdo
分享:

这是一款奢华的游艇,其设计来自世界著名设计师Stefano Righini。当你看到这款游艇的时候,你会马上感觉到它的不同。它的整个船身都采用了真空灌输技术,而桥楼室、飞桥和船尾则采用碳素玻璃纤维,这样一来它的速度将会变得更加快。

Azimut72S游艇

这一来自于设计师Stefano Righini的改变与一系列重要的技术革新相结合,赋予游艇以崭新的面貌。整个船身都采用了真空灌输技术,而桥楼室、飞桥和船尾的大型舱门都使用了碳素玻璃纤维,使船体更为轻盈坚固,航行速度更快。根据CE分类A型规定,船舱的安全性能得到长足改进,如密闭性能提高、交通壕及操作区域内的保护性能提高,反水角度(即船只进水前的最大倾斜角度)也有所增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