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2新车改款换代完美车型亮相

2012新车改款换代完美车型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7 11:27编辑:小派
分享:

2011即将完美画上句号,盘点2012潮流名车心风尚,告诉你如何打造最奢华的完美动感潮流,新车改款换代完美演绎奢华新风尚,更加能展现你的时尚品味以及彰显出你的潮流范儿。一起来看看吧,Maybe你会心动哦!

换代荣威750

新一代荣威750与新君越一样,都是基于Epsilon II前驱平台开发。结合此前各媒体曝光的谍照来看,新的荣威750将采用全镀铬进气格栅,立狮华表的徽章居于格栅上部,中间是三根双横条的格栅。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海鸥型的线条一直延伸到两侧雾灯上方。整体车身依然是修长而饱满,轴距很可能与新君越的非常接近。车尾则是双边排气管,管口也镶嵌在保险杠上,但是,这个双排气管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们还不能肯定。

换代荣威750谍照

新车内部将配有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及集成了倒车影像和GPS的DVD显示屏等。仪表台的设计同样能够看出新君越的影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