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欣赏几款2012底特律车展上的豪车

欣赏几款2012底特律车展上的豪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4 08:46编辑:小派
分享:

低特律国际汽车展在世界上巨大的影响是被公认的,在2012年的特律国际汽车展上也是豪车辈出,今天就来带领大家欣赏几款,看一看你最喜欢哪一辆。

奔驰SL

奔驰在本届底特律国际车展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SL车型,新车主要对设计和动力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进行了轻量化改进。新车将于今年年中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奔驰新一代SL550搭载了一台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35马力,峰值扭矩为699N·m。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依靠这套动力系统,SL55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另外新一代SL未来还将衍生入门级车型,并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370N·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