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非同一般的凯迪拉克XTS 搭载CUE娱乐系统豪车

非同一般的凯迪拉克XTS 搭载CUE娱乐系统豪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9 15:09编辑:小派
分享:

凯迪拉克有自己定位的大型豪华轿车,这其中XTS是代表之一。记得在去年,XTS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全球首发,XTS是凯迪拉克经典奢华的全新演绎,同时又是凯迪拉克品牌历史上拥有最先进科技的量产豪华轿车。据小编获悉,凯迪拉克XTS率先搭载的CU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将直观设计与业内首创的信息和多媒体控制功能融为一体,带来全面的车内体验。下面就让维度小编带你进一步去体验非同一般的凯迪拉克XTS。

非同一般的凯迪拉克XTS 搭载CUE娱乐系统豪车

外观方面,流线型的车身长5131mm,轴距为2837mm,采用了20英寸11辐的轮毂及普利司通轮胎。LED前大灯和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等部件都展现了其全新的设计风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