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1995款法拉利 F50经典超跑 如今豪车拍卖

1995款法拉利 F50经典超跑 如今豪车拍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6 11:35编辑:小派
分享:

法拉利公司在世界车坛有崇高的地位,甚至有的汽车评论家说任何跑车都无法和法拉利汽车相比。在近一个世纪的历史长河里,法拉利推出了众多世界知名的汽车产品。美国JamesEdition.com(前Jameslist.com)奢侈品拍卖网站出现了一辆车况良好、要价1,295,000美元的1995年式法拉利 F50经典超级跑车。全球限量生产349辆的法拉利 F50超级跑车中,只有55辆为美规车款,而本次贩售的车款便是这稀有55辆的其中之一。

据卖家表示,此1995年式法拉利 F50仅行驶了5,131公里,所有零件皆保留着原厂设定;就连原厂使用说明书与备用钥匙也都保存完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