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手工打造公路小蜥蜴——威兹曼跑车

手工打造公路小蜥蜴——威兹曼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2 13:38编辑:vdo
分享:

这是一款纯手工打造的威兹曼小型公路跑车,以其轻巧的外形引领时尚潮流,更是以其高品质的性能闻名于世。赶快来看看这款蜥蜴型的跑车吧!

相比起法拉利、保时捷等品牌,威兹曼在中国车迷中显得有些“名不见经传”,当然,这是相对的。威兹曼汽车公司成立于1993年,属于全手工制作的汽车生产厂。该公司为德国最小的整车生产厂,但凭其个性化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该品牌成功立足竞争激烈的欧洲汽车市场,并成为奢侈品跑车的代名词。其客户多为王室贵族、文体明星和企业高管等。

威兹曼(Wiesmann)汽车公司总部位于德国Dulman,其标志为一只蜥蜴形象,表明所生产的跑车具备蜥蜴一般完全的抓地力和快速奔跑时突然改变方向的灵活身手!公司目前有员工60多人,大多数是身怀绝技的高级技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