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复古的“老东西”才有味道 古董级老车的“达芬奇密码”

复古的“老东西”才有味道 古董级老车的“达芬奇密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09:48编辑:momo
分享:

有些经典的才是永恒的!虽然新的东西具有很强的功能,材质造型冷你瞠目结舌,但是这些东西就没有复古的“老东西”具有时代的韵味。你身边是不是有一些这样的朋友,他们非常喜欢车,聊天的话题往往不是时下流行的新车,而总会张口闭口提到一些老家伙,比如“打算收一辆E46”或者“看到一台不错的W140”之类。真心喜欢也好,附庸风雅也罢,能在谈及汽车的时候飙出一串代号,总会显得是个很“专业”的事情,有些时候,真的会让只知道“宝马3系”或者“奔驰S级”的初级爱好者汗颜。

 

一世祖的“达芬奇密码”

不爽?那也有办法,当再有人口若悬河谈论“虎头奔”或者“W140”的时候,你大可以假装请教地上前问他一句,“嘿哥们,W187是什么车型来着?”如果他陷入了迷茫,你便能得意地自言自语一句,“啊对了,是1951年的第一代奔驰S,差点忘了。”OK,如果觉得这是个挺过瘾的事情,那不妨多了解一些流行车型的“一世祖”,当别人再炫耀对内部代码的了解时,你便也可以亮出一串“达芬奇密码”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